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最新消息

日期:2023/5/30 下午 04:45:00
主題:112語言障礙學生溝通輔具合格鑑定人員線上研習會(不開放旁聽) ,上課日期:7/23,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2/06/30止。

 視訊上課日期時間:7月23日(日)上午9:00至下午16:10

 ◎請先申請gmail帳號,並在個人資訊處填上真實姓名,方便課堂點名。

 ◎報名資格:(不開放旁聽)    語言治療師:請附服務證明或其他證明文件(如:單位在職證明、識別證或語言治療師資格證書)。 

◎報名方式:(有意願協助教育輔具評估者優先入取,非以報名順序) ,

(一)  E-mail報名:請將報名表與證明文件E-mail至 fm2355@mail.nknu.edu.tw。

(二) 傳真報名:請傳真報名表與證明文件,傳真電話:(07)7166895。


相關檔案:
112語障輔具研習計畫_線上_0530.pdf (904843 Kb)「另開新視窗」

回頂端